无缘无分无人知

不会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

十二月

十二月,距离我离开原本的班级已经过了很久吧,可能也不是很久,只是心里的落差是我觉得过了很久吧。


可能是身边的同学换了,也可能是因为以前除非好的同学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在那里和你作对,在别人面前说你造成的吧。


其实现在我才知道一个男生要是做起来能有多么。。。。恶心。


我身为一个女孩子,不会主动和男孩子说太多话,但是我们班上有一个“名人”。为何出名呢?因为他勾搭的女孩子多的很,不仅我们这一个系部,别的系部也知道他,不仅同级的人知道他,连刚入学的学妹都认识他。他🌸到什么境界呢?听说他QQ近期聊天记录里都是女孩子。如果说他厉害吧,这也是他的本事,毕竟不是哪个男孩子都敢打女孩子的PP。但是他敢,我们班很多人看见的那种,贼厉害的。


但是这个人他。。。。很记仇,反正我没有得罪过他,最多和我朋友走的时候挡了他几次路,(其实他喜欢我朋友,但是我朋友不喜欢他,但是毕竟同学她不好意思拒绝,就让我挡中间了)他就处处找我麻烦,还各种的和别人说我的坏话,更过分的是不仅和男生说还好女生说。还当着我的背后辱骂我。但是我也不能说什么,毕竟班干部的管还是比较大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