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无分无人知

不会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

我们都是孩子,不能善待彼此吗?

        我们是青年,是同学,是每个家庭的孩子。

        我以前一直以为孩子是善良的,是友善的,是互帮互助的;但我发现我错了。我是一个单招生,以前的学校就有很多很多的孩子是那一种势利眼(看见谁好就和谁处)的,但好歹他们是善良的,当了单招生之后,我才发现同学们的恶,他们是虚伪的,是存有恶意的。

        我们班上有一个女生,外号“豆奶”,因为她的名字有维维两字,而喊维维有容易被她听见,所以就喊她“豆奶”,由来是维维豆奶。

        还有一个女生,外号“坦克”,原有还不清楚。

        我有时候看见,外号的主人公就坐在他们的旁边,他们也肆无忌惮的说着。

        我知道,她知道那是在说她,因为她说过没有人是傻子,只有不想说明而已。

        不知道是那个女生的脾气太好,还是怎么了,如果是我一定会找他们算账的 ,我有没有得罪过他们,凭什么这么说。

        其实我们班的女生,是很险恶的。

        有次,上面的一个人穿了一件裙子,就被她们在背后说了半天,但是说完还能还那个女生说话,一点也看不出来刚在是她是说别人,但是那个女生是知道的。她知道,班上的女生在背后说她。

        还有次,上面的一个人穿了一件粉色的衣服,就被她们说恶心。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一件衣服而已,裙子你不能接受的原因是班上没有穿吧,但是一件粉衣服而已,原本的班上(我们现在的班是按成绩重新组成的)就有女生在穿啊,这就是人的恶吗?

        而且班上的女生经常喜欢说谁喜欢谁的玩笑,对你来说是玩笑,但别人来说是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这个班是按成绩分的,但是他们的成绩好了,但是做人就差很多。这种简单的道理都不懂的人,到社会上只能是欺负别人的人。

        我不会说她们不好,但是有时候她们真的对一个女生很过分,同样是女生,你们是怎么说得出那种话的,如果别人这么说你,你能接受吗?

        你肯定不能,但是她们忍受住了,她们包容了你们的无理,甚至是过分的话语,你以为她们不知道,其实那个女生都知道,她们只是不想和你们计较而已。

        我曾和其中一个人在网上聊过,她说:“这种人这个班上不缺,她们甚至是他们,只要不是自己都不在乎的。没有人傻子,有的只是不和他们计较而已,但如果涉及是我的家人,那么不惜违反校规,也要让她们认错,侮辱我没事,但是侮辱我的家人,那么我就替他们甚至是她们的父母教教他们甚至她们什么是做人不要太过分。”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想,她说出这话时,我的脸一定是低沉着的,我觉得也是应该的,再好脾气的人也有底线,就像龙有逆鳞一样,触者死。

        我经常听到好些人在她们的背后泼脏水,但事实是,她们根本就没有得罪过她们,其中一个,连话都怎么和她们说过。

        我不明白,我们这个年龄是青年,算是大孩子,但是你们这么险恶好吗?你们只在乎自己开心,不在那些无辜的人,和网上的喷子有什么区别,还每天搞那么高尚的,什么化妆,什么保养,什么潮流啊。。。。。你们的内在那么险恶,多么美好的东西都掩盖不了你们的险恶。

        我不能体会那种,别人在你面前说你坏话,你却无动于衷的冷静是你在心中多么难受下表现出来的。

        我不能鸣不平,我能做的只有不参与而已,对不起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