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无分无人知

不会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

孤骨

#我的文笔不好,这个只是一时兴起,写的不要请当做没有看见,谢谢配合。

#我的私设较多,不喜欢请退出,谢谢配合。

本人文笔很差,不喜欢请当没有看见,谢谢配合。感谢!🙏🙏





第一章 初始

        传言世上有本奇书,名曰:《山海经》,它是上古时代封印妖魔鬼怪珍禽异兽的奇书。

        但由于时代的变迁,它随着守护它的家族——守,一起淹没于时间的长河之中,被人遗忘。

        几百年的时间飞逝,山海经的封印不断减弱,封印的妖魔鬼怪珍禽异兽,有些早已逃出。为了保护人类,最后一位守的族长建立了风吟学院。




        你好,我叫阑珊,至于我姓什么,你不必知道,我在风吟学院上学,是孤骨的拥有者。今天又是要上课的一天。

        伴随着学校独特的风铃声我进入了教室,坐入角落,并经只有这种角落才适合我这种——孤僻的人,只有角落没有打扰,不要考虑与别人的交谈问题。

        “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看一下《中华上下五千年》,第一章是。。。。。。。”

        他是华轩,我们一般叫他轩哥,并且长的帅而且历史讲的很生动,他是风吟的战术指导之一。

        风吟学院的每个教室都有一个风铃,当然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风铃啦,它是集结令,当它晃动时,就是我们集合的时候。

        “叮叮叮。。。。”巧了,风铃响了。

            守壬(就是守的最后一个族长)站在广场上,我们排队站着。

          “同学们,听闻南部的探员汇报南部近期水灾的偏多,他私下查看之后,确认缘由是蠃鱼,所以请我们出手,收纳进《山海经》。这次的行动由智组进行,人员由组长自定,其他留校待令,随时增援。”守壬安排了接下来的活动计划。

            “是!”

            阑珊看了一眼智组组长后,独自回了宿舍。

            宿舍是双人的,阑珊的舍友——储莹,是一个善良的人,就是容易被人不喜欢,可能是她的孤骨比较强大的缘故,但是她本人也是脆弱的,不过很少有人知道而已。

            “阑珊!你怎么才回来啊,我等你半天了。”

            “离会议结束才不过几分钟而已,你夸张了。”

            “走啦,我们去吃饭吧。”储莹拉着阑珊走去食堂。

            阑珊看了看储莹,好像想说什么,最后却什么都没有说。

            风吟的食堂很大,伙食也很好,而且还不贵。

            阑珊端着食盘和储莹坐在一起享用着食物。

            “你想问什么呢?我看你刚才就一副想问我什么的样子。”储莹喝着苹果汁问道。

            阑珊放下筷子,问道:“智组没有选你去吗?你的孤骨能力很强的啊。”

            储莹放下苹果汁,低下了头,“你也太看好我了吧,而且那可是异兽,我总不可能一个去吧,万一有什么事又没有人会支援我,你知道的,智组并不欢迎我。。。。”

            “那你为什么不换组呢?你的能力换个组还是可以的吧。”阑珊打断了储莹的话。

            “换组,我也想啊,你知道的,我们组有一个女神级别的人物,我们比较熟吧,应该,我有时候不理她都有人来问我为什么的那种,我换组的话,她会怎么想呢?而且就算我换了又怎么样呢,我换了的话,他们就会放过我吗?就那个女神的爱慕者就不会泼我脏水了吗?”储莹无奈了。

            储莹的缺点之一:爱多想,总会替别人考虑。

            阑珊叹了口气,“你这样一直不出任务没有事吗?”

            “没事没事,闲人一个不挺好的嘛。”

            “如果那人真的把你当朋友的话,她不会让你处于这么尴尬的位置的,你知道,我这个人没有太多的感情,所以我不太在乎这种东西,你是我为数不多会接触的人,但你的孤骨在悲鸣着,它在诉说着你的悲哀。”

            储莹沉默了,过了一会她开口道:“我知道的,但是我能怎么办,我不想伤害别人。”

            阑珊看着情绪低沉的储莹,叹了口气,“走吧,我们会宿舍吧。”说完就拉起储莹的手向宿舍走去。

            (到了宿舍)

            阑珊认真的对储莹说:“真的认真考虑一下,你想不想换组,如果你想换的话,你开不了口,我去智组要人,我要你到冥组来。你不知道怎么回的人,我去帮你回,我只需要你开口说你想换组。你今天认真想想,明天告诉我你的想法吧。”

            “好。”

            储莹坐在床上,看了一眼对面已经睡下的阑珊,摸出手机,点开日记APP,翻看着里面记录自己心情想法的日记。

            等储莹翻看完差不多已经半夜了,储莹创建下一个新的日记,内容:“希望这次的决定不是错误的,希望这次不会再信错了人。”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